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抗疫·激扬青春色彩|线上朗诵大赛
2022-04-28 16:01  

曾经的全民抗战,如今的全民抗疫。2022年伊始,这突如其来的疫情一下子打乱了长春的节奏。为丰富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之下依旧保持着对生活的热情与激情,中东欧语学院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特开展本次以中东欧抗疫·激扬青春色彩为主题的线上朗诵大赛,各社团学生全员参加。


本次朗诵比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激发热情,活跃气氛,丰富课余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也营造出了共抗疫情的校园氛围,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