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您用青春耕耘,我们用感恩回报
2018-09-30 13:42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成长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中东欧语学院的全体学生满怀谢意,向辛勤的老师们表达最诚挚的祝福!

早上七点,中东欧语学院学生会组织了十几名学生在喷泉广场列队等候,他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向每一位走下校车的老师,赠上节日的第一声问候!

而教学楼内,中东欧语学院团委的学生干部们准备了各色鲜花,等着老师们的到来......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一句句“您好”,让老师们感动不已,一声声“节日快乐”,让老师们甜在心里。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全院师生都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千言万语道不尽真心实意,仅以微薄的话语,再次表达我们的敬意:老师!您们辛苦了!

(教师节)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