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语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演讲比赛
2020-11-16 12:38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5周年,讴歌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青年学生传承历史遗志、勇担青春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热情奋斗和改革创新,重沐红色精。中东欧语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第五阶梯教室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演讲比赛。

在主持人介绍完本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及评审团的各位评委后,本次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期间,来自各班的参赛选手一一上台进行演讲,针对本次赛事主题发表自己的见解。各位选手或激情昂扬、或妙语连珠、或引经据典,以饱满的热情及有力的气势赢得观众们的掌声。他们言语清晰、表达流畅、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声情并茂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每位选手演讲完毕后,由评审团进行打分。最后公布比赛结果,共计11名同学进入决赛。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体味先辈的初心,传承“一二•九”精神。本次比赛展现了吉外学子于新时代背景下的爱国情怀,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从而去提高自身演讲与口才的综合素质,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

                      撰稿人:胡佳欣 塞尔维亚语2001

2020.11.16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