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语学院开展扫雪活动
2020-11-20 21:12  

   为保障同学们出行安全,11月20日上午,中东欧语学院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扫雪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人员是我院19级和20级的同学们。我院皇甫杰老师也加入了此次扫雪活动。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带着大小不一的雪铲,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同学们与辅导员老师齐心协力,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积极地投入到扫雪活动中,迎着冷风努力清扫。虽然雪积的很厚,天气也很冷,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与工作效率。在挥舞的雪铲下,负责区域内的积雪越来越少,铺设整齐的石板地面也渐渐露出。经过一上午的奋战,大片的积雪被清扫干净,为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了方便。

此次扫雪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还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大家用劳动描绘了校园最美丽的风景,而更大的意义还在于用自己的双手为他人提供了一个方便、整洁、安全的校园。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的面貌与服务他人的优良品质。

撰稿人:杨文倩 塞尔维亚语2001

2020.11.20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