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我为新生做件事︱金秋送爽 迎新志愿送温暖
2021-09-04 19:23  

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一百余名新生于9月4日陆续来到中东欧语学院报道,在这里他们将开启一段人生新征程,也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校志愿者紧密配合,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

在学校的西、北门前,志愿者们手中握着标有中东欧语学院字样的标志旗,在校门前等待着新生的到来,迎接新生,带领其完成报道并将新生安全送达寝室。一路上,学长学姐的嘱托不断,用心为新生解疑答惑。抵达宿舍后,早有在这里等候的学长学姐们,他们将帮助新生们完成寝室报道与行李的安置。

负责帮助新生安置行李的20级学生说到:“很荣幸能够担任志愿者来帮助新生更加迅速的融入大学生活。这不仅帮助了新生们,也有利于对我们的锻炼。”

  忙碌了两天,直到傍晚志愿者们迎接完最后一位新生,圆满结束了本次迎新工作。感谢吉外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欢迎新加入中东欧语学院的21级小伙伴们,你们的到来会让吉外增光添彩,也祝愿你们在大学里,心中所想,皆如所愿。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