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抗疫|校园防疫,共筑安全线
2022-04-30 16:1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并管理在校学生的生活情况,中东欧语学院特为学生开展绿色通道,希望学生与老师之间形成紧密联系,有事情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老师们是疫情防控期间无数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一线老师的缩影,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请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随时都可以得到解决。让我们一起战胜疫情,守护平安,迎来春暖花开。


皇甫杰13578895987

李蓓蓓13844106779


 最后,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暖春不会到来。让我们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